Oh,My Lady GaGa《就想賴著你》居然有全集了

昨天剛剛看完《賴》的第二集,今天上網居然在pps上看到了VCD版的全集,Oh,My Lady GaGa,心情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了,上貼吧纔知道都是盜版的粉絲到處在抗議,到處在投訴,聽說大街上到處都在賣光碟,而且各大網站都有全集。我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不過聽說好多電視劇在播之前都有外泄發生,粉絲們很氣憤,這樣很不尊重演員和劇組幾個月來的努力,很多粉絲都表示絕對支持正版,決不看盜版,我也好想支持正版偉大的事業但是原諒我吧,我是個准高三生,這是我最後一個長假了,開學後那還有時間來支持他們的辛苦啊,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但還是希望那些粉絲可以繼續的支持正版和自己的偶像,收視率就靠你們了,因為我也很喜歡這部劇,因為看了《賴》讓我重新的認識了'言承旭',記得當時在看流星花園是只喜歡仔仔,現在真的好喜歡旭,而且越看越帥,每個角度都很完美,希望它可以越來越紅,收視率不要受這件事的影響,這件事情可以快點的解決。都有種想要重新看一遍《流星花園》的沖動了,嘿嘿,也是因為他我正在看《籃球火》哦。希望大家都喜歡而且支持這部劇,加油
貼吧截圖
《就想賴著你》講述了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級律師家做保姆,兩人於磕磕絆絆之間產生感情的故事。Ella所扮演的楊果,因為有個不善理財的老爸,令本是千金小姐出身的她和姐姐楊朵背上了一身的債務,於是便將自己推薦給項氏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和頭號律師項羽平(言承旭飾)成為了項家的保姆,外表冷漠的項羽平和"丑小鴨"楊果在相處中,逐漸互相了解,終成眷屬。本劇是2010年一部浪漫,爆笑的現代版灰姑娘愛情奇遇記,言承旭、ELLA共譜讓人莞爾微笑的甜蜜愛情!本劇將在臺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四地同步播出。
"七",就想賴著妳漫畫;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就想賴著妳演員,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