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

哦~2月2了!《就想賴著?》終於可以看啦~~開心興奮幸福!哈哈很好看的,大家要支持哦~(Ella很可愛很靚,就想賴著你結局,言承旭很帥,就想賴著妳演員,小小彬很可愛)
讓我們一起期待SHE貳零壹零的第一首新歌吧---只為愛上你^^
為什麼有些乞丐一定要那麼不要臉啊~我真的很無奈,還很驚魂未定啊~~!昨天突然有種沖動,我還是乖乖在家上網~可是今天,哈哈這個想法又變了!---我不善變~
恩,今天早上回松泉那邊了,好熟悉啊那條路,走了3年的路,---(有熟悉七十一糖水店大寨門)突然還想到第一天去松泉的時候,那時候老媽叫很早去,我就真的超早去,哈哈哇~中考都能用想當年來述說了吧!在深高技有時還會想念那種初三的感覺,哈哈不是裝B!
似乎很多人在等著看全城熱戀呢~哈,其實我也挺期待的其實苦情戲,還是挺有用的~像下一站幸福哈哈,我在想他們幾時纔和好呢,一個星期看到很惱火誒~《就想賴著?》真的很好看,終於又看到三只她們拍戲了~興奮死我了,等了多久啊,終於播啦
以前不是說熊貓人有SHE客串嗎怎麼我看預告沒有啊?白期待咯~
其實我覺得,別人來你博客一般不怎麼喜歡看日志吧~所以我想有想些的東西那些在寫吧,我很懶
讓我們一起期待SHE貳零壹零第一首新歌^^
也讓我們期待《就想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