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就想賴著你》片尾曲《只為愛上你》+完整歌詞

試聽地址:完整版:歌詞:詞:藍小邪曲:楊子朴編曲:呂紹淳【Rap:】Yeah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愛上你)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愛上你)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S:】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E:】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H:】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裡分享同一個世界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都變甜美【E:】只有我?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愛上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S:】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愛上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愛上你)到永遠那一天【Rap:】愛上你有多幸運像是天使的禮物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一定要更加幸福(愛上你)如果愛真的是那麼的少我們就(愛上你)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E:】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S:】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yeah~~yeah~~yeah~~baby哦my love)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H:】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完成所有的畫面(完成所有的畫面)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只剩喜悅【E:】只有我?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愛上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H:】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愛上你)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E:】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寬闊而耀眼(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寬闊而耀眼)(H:寬闊而耀眼wo~~wo~)【S:】往回看每兜一個圈【S:】每一條迂回的曲線【H:】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E:】只有我?解這幸福感覺(OMG~~)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OMG~~)能夠遇見你認識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S.H.E:】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ho~~ho~~)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