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禮物】關于就想賴著你.

首先還好親們做出了英明的決定~,就想賴著妳演員
我看到了咱們吧置頂的貼超棒的~~!O(∩_∩)O
我看臺劇有差不多5年多了,就想賴著你結局,是那種每周一集的跟劇方式所以非常了解這方面的痛苦啦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有在網上把這部劇加速看完
可能是長期看三立電視的緣故吧覺得就想賴著你很新穎很特別加上內地臺灣兩方面口碑都相當不錯相比較下來對目前狂熱的下一站幸福同期收視率是有過之無不及的所以就算沒有力揚出演我也一定會跟看的不過合拍劇的盜版是難以避免的像之前的心星的淚光敲敲愛上你等等收視不盡如人意都是因為盜版橫行
不過看了VCD版本的親們也要再看一次臺版的啊尤其是八大版的就會發現多出來好多戲
凡是上檔我們內地的臺劇都會被狂刪戲比如剛播完的命中之前的惡2等等先例
所以還是要支持正版等臺灣版的放完之後我一定會到fab買碟的~
這個戲劇真的拍的很不錯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