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就想賴著你》等待女主角

  由臺灣八大電視臺、安徽衛視等聯合制作的浪漫青春偶像劇《就想賴著你》,近日正在緊鑼密鼓的籌拍當中。除了其他幾個主角,就想賴著你線上看,拋給媒體最大的懸念就是另一女主角『卉凡』的人選一直懸而未決。據悉,在劇中『卉凡』將與言承旭飾演的『項羽平』展開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兩個人相戀多年,卻因為長期兩地分開,導致感情變質。日前從相關人士處獲悉,《熊貓人》女主角唐嫣、偶像劇女星李小璐和陳紫函都在候選當中,不過從該劇挑選內地女主角要『身材高挑、性感美艷』等要求來看,擁有亮麗外形,有著完美身材比例的陳紫函最有希望勝出。(林娜)

《就想賴著你》和《偷心大圣ps男》拚收視Ella露美腿扮俏女仆


Ella在《就想賴著你》中是百變女郎
中視、八大《就想賴著你》與臺視、三立《偷心大聖PS男》本周再對決,主角全犧牲演出。
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劇情進入高潮,潘慧如客串演出,癡纏著言承旭頻頻約會,不過即使潘慧如性感、好身材條件兼具,卻敵不過Ella魅力。Ella角色多變,還有多場幻想戲,穿上性感豹紋裝,露出勻稱雙腿,連Jerry都說:"Ella小腿還蠻漂亮的。"而今晚播出中,Ella在幻想戲裡還要穿上女僕裝耍可愛。
臺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則為了一場敲破娃娃車玻璃救小小彬的戲,手多處被玻璃割傷。藍正龍說:"當時只想一次拍完,所以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法來呈現。"
拍攝時,藍正龍拿起石頭,毫不猶豫砸向娃娃車的玻璃,接著用手撥開碎片,縱身往娃娃車內爬,導演劉俊傑見狀後馬上喊卡,隨即發現藍正龍兩只手多處被玻璃割傷,為了避免玻璃碎片卡在肉裡,工作人員用空氣噴器把玻璃噴開,再幫他擦藥。

《就想賴著你》殺青 Ella黑色洋裝小露性感(圖)

《就想賴著你》殺青Ella黑色洋裝小露性感(圖)

Ella(右)向二姐敬酒表謝意

    臺北時間10月3日消息,前天(1日)晚上,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在臺北擺殺青宴,女主角 Ella、小嫻、張勛傑、嚴以恩及兩位小朋友小小彬、紀欣伶都出席。Ella以黑色小洋裝出席,小露性感,除了讓張勛傑大贊美女外,還讓小小彬更遮住雙眼,喊著 Ella姐姐太漂亮,所以不敢看。

  Ella談到拍戲印象深刻的部分時說:『像是去杭州,天氣爆熱,但是卻可以看到日全蝕。還有拍殺青戲那天,在陽明山拍戲,意外看到聽奥閉幕煙火,都是很特別的經驗。』不過令Ella難過的,是拍戲過程中一位工作人員因病過世。Ella特地邀請所有劇組工作人員舉杯,也向長期照顧她的二姐表示謝意。

  男主角言承旭因為重感冒缺席,由經紀人代表出席。不過深夜眾人至 KTV續攤第二場,言承旭卻突然現身,給大家一個意外驚喜,並和所有劇組工作人員一起狂歡。 王傑/文並圖

《就想賴著你》慶功 言承旭一聽林志玲就閃(圖)

《就想賴著你》慶功言承旭一聽林志玲就閃(圖)

言承旭與Ella昨天在臺北一起慶功

   臺北時間3月10日消息,據臺灣媒體報道,《就想賴著你》與《偷心大聖》上周以些微之差各坐臺灣電視劇收視冠亞軍,鮮少出席慶功宴的言承旭(Jerry)與Ella昨天(3月9日)在臺北一起慶功。

  藍正龍受訪時稱沒看過《就想賴著你》,Ella昨天也火力全開反嗆:『因為他要努力挽回收視,所以沒時間看。』Ella與藍正龍合作過《愛情大魔咒》,曾傳過緋聞,昨天Ella撇清,『那時候他已經跟大S在一起,怎麼可能?』對這樣放話的結果,她自我安慰:『看來合作遙遙無期,啊呀,青菜啦(隨便)。』

  倒是言承旭替藍正龍解圍,他說看得出來藍正龍很努力,『相信他未來會愈來愈好』,還以自身為例,指藍正龍跟他一樣,都屬於不太會表達自我的人。

  不擅於表達自我感情的言承旭,昨日意外上演了一出『快閃』戲碼,他自曝從未到麻辣鍋店吃過火鍋,唯一的一次還是一位國際巨星打包給他的剩菜。媒體現場玩起燈謎,一下猜郭富城,一下又念林志玲的名字,只見言承旭一聽到林志玲,表情尷尬露出無奈的微笑,隨即喊了一聲『喔,要走?。』快閃離開。事後他的經紀人Fenny澄清,『Jerry真的是趕去小巨蛋過音,沒有為誰離席。』 (俐俐)

《就想賴著你》慶功 Ella言承旭勾肩搭背(圖)

  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以平均收視率3.27登上冠軍寶座,劇組9日在麻辣火鍋太和殿慶功,演員們齊聚一堂分外親切,特別的是,隨著Jerry和Ella在劇中感情日益昇溫,兩人的互動也格外親密,Jerry不時勾著Ella肩膀。女主角Ella說,已在收視率破3時捐出新臺幣10萬元給兒福聯盟,破5時會再追加10萬元,男主角言承旭 (Jerry)也表示會跟進。S.H.E新專輯“SHERO”即將發行,並將在5月29日舉辦演唱會,Jerry說,如果時間許可到時一定會去聽演唱會,媒體問Ella是否邀Jerry擔任演唱會嘉賓時,Ella則是笑說:“我們的歌很滿了”,當場讓Jerry滿臉尷尬。

眾主演點鞭炮

  眾主演點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