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

有少少期待的劇
或許是因為劇名吧~~
最近的妝容很奇怪
因為最重要的假睫毛漏在學校了.
不能更換.
在DG也沒找到同牌子的.
有哪位美女能告訴我
DG哪裡能買到Ardell的睫毛
1.19
去唱K
很久沒有的活動
坐在這車上壓力很大.
竟然要充當GPS導航
唱完去了那個餐廳
(我是完全忘記名字了)
這裡的套餐挺實惠的
不過味道比較淡.
最重要是環境還不錯~~
一份dinner set的分量很足
連我家寶貝這麼大食都滿足了~~
餐前湯
小食
主食
餐飲
甜品
前一天晚上寶貝買到了紅色棒球外套
這天馬上又情侶裝上身
我們最近是怎麼了
什麼也想要情侶裝的
這張我很呆.
算了.紀念一下
這天很巧合的
斐姐跟劉楚也是情侶裝噢
很好玩
晚上去了看《矮仔多情》
知道內地會上映後就一直期待著
baby這身天使baby look也太美了吧
美人美人
這部劇的看點也不是只有baby
王祖藍的搞笑功力絕對不賴
幾乎笑完全場
很推薦
1.20
大家不會嚇到吧
跟baby這麼大的反差.
習慣就好.
回來這麼多天也沒有在DG逛逛
我的指甲素顏了很久
終於忍受不了
要讓她們也是美美的
又是可愛的Minnie圖案
我的指甲已經到了很脆弱的地步
很容易斷裂
不能再太傷害她們了
據說要修養年
我想我是忍受不了的
今天寶貝說我的baby face又回來了
這個我是知道的
最近都沒有勇氣去量體重了
可是你也不用這麼直接吧
一到了冬天就會抗拒不了朱古力的引誘.
還有宵夜.
好吧
我會盡量節食的.
可以了吧.
K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