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__只為愛上你&兩個人的荒島

《就想賴著你》__只為愛上你&兩個人的荒島2010年02月06日星期六20:24(只為愛上你)(兩個人的荒島)歌詞:只為愛上你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愛上你~)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在等我們(愛上你~)一起勇敢尋找一起找到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挨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完成所有的畫面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只剩喜悅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讓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歌詞:《兩個人的荒島》曲:林俊傑/詞:向月娥太慌張的擁抱我們只剩一秒世界崩潰剩一座孤島這裡沒有人煙沒有時間不用思考再沒有後路可找或許就能天荒地老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這愛的試驗哪怕痛苦多過甜…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我和你的荒島)淋濕了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我夢見了兩個人的荒島你要不要也睡著Baby跟我逃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一起看天亮了除了愛以外我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