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02

這部臺劇是我最近重點推薦。從第一集到現在第二集,每集的笑料不斷。ella真的太有喜感了。而言承旭的冷面酷感也和ella的表演相輔相成。更重要的是,言承旭還是言承旭,帥哥還是帥哥,沒有被拿來搞笑,真的太好了。我的觀念就是,帥哥可以可愛,但是絕對不能拿來搞笑。
項羽平的家裡有兩個收養的哥哥的孩子,其中的弟弟就是小小彬演的。
還是依舊可愛。ella的頭發啊。那一撮翹起來的傻毛好萌啊。很像漫畫裡的感覺。不得不說,言承旭還是很帥的。之前雖然一直都沒怎麼覺得。因為他的長相不是我的菜啦。但是這個角色,讓我大愛。把言承旭的特質都襯托了出來。這裡三個女生來上表演課,還學LES的表現,笑死我了。
驚訝的表情,真的搞死了。學得不錯。但是其他時間還是很娘的。我喜歡看到ella崩潰的樣子。太有搞笑天賦了。小小彬好小一只哦。應該要比拍《下一站,幸福》裡的小吧。項羽平最喜歡的大衛被砸壞了。ella被徹底搞瘋了。在姐姐的抓狂下,ella崩潰了,神智嚴重不清,要拿刀自殺。
好在姐姐很快就解決了ella的沖動。和兩個孩子談判成功。原諒我記憶不佳,這個雁玲以前看過她在《黑糖群俠傳》裡演天山童姥,但是不好意思,我又忘記了她的名字。我超喜歡這個美女。可惜,總是演不了主角。哪天她演主角就好了。然後,羽平以為果果是les,就讓她和她的女朋友來勸說自己GAY的當事人要勇敢爭取自己的權益。
結果,真的誤打誤撞,羽平的當事人,真的被鼓勵到了。
真是奇跡了。不過雁玲的演技真好。演les演的那麼逼真。其實,果果真的對羽平動心了。原來羽平的女朋友是個偶像明星。
不過這個女演員的配音真的超做作。太嗲了,很不自然。雖然覺得這個女演員很眼熟,但就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應該是內地的女星吧。我對她的感覺不好。誤會產生。因為不信任,而造成了兩人感情的裂痕。在果果向大明星卉凡解釋了誤會後,但是卉凡還是和羽平分手了。
因為一時的沖動。
本來我以為這個卉凡是個很有頭腦的美女,沒想到,實在幼稚透頂。對演藝事業有野心,不肯承認戀情。
然後,又聽信周圍的人的說辭,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卉凡,什麼時候回來爭取男友都是必勝無疑。
大凡,藝人都喜歡受到吹捧。然後,這個卉凡的愛情結局肯定是無望的。
卉凡的最大致命傷就是太過自命不凡了,相信自己無往不利。而果果真的是個大笨蛋。
不過,就想賴著妳演員,安慰弟弟的惡夢,讓弟弟先對自己有好感,也是解決這兩個小鬼頭的好方法。
但是,大笨蛋果果一定不會這麼想,就想賴著妳漫畫,她只是在很認真的哄孩子入睡。
雖然笨笨的,但絕對善良又樂觀的果果就是個很棒的女生。
我喜歡這樣樂觀的女孩。只是,更有頭腦一點會更好吧。
最近也快要過年了,所以就看點歡樂的片子,會更好。
這一季,我又找到了這部歡樂的劇集,ella真是天纔。
追看指數:190%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