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雅典娜】【征文】我依然很想賴著你

第一次看見如此乾淨的,可愛的,調皮的男孩。心兒也悄悄地動了一下,自己卻沒有發現。
一日一日的看著你的報道,或喜或悲著。也慢慢的融入了這個叫做謙友的大家庭,讓我可以活潑,可以調皮。這些都是因為有你啊---薛之謙
開始慢慢的賴上你了---你出現在電視上開始興奮的我。聽到你的歌就大叫的我。見到真人就手發抖的我。你薛氏鞠躬90°被感動的我。開始習慣了這些反應,否則真的會少了些什麼。你也許不知道,你正讓我改變著。可以撒嬌。可以頑皮。可以感性。
還記得那場演唱會嗎?第一次,誰都不會忘記。在電腦面前一遍一遍的刷著,只希望能得到最新的消息,就想賴著你線上看。那一個深夜我永不遺忘,一個男子認真的跳著,唱著。靜靜地看其實也是一中感受吧,沒法體驗當時的感覺,就想賴著你劇情,可我在背後望著,一直望著,並感受著現場的氣氛。
"笑看人生,easy"面對生活的樂觀"不要如此做作,生活只為生存"對生活的豁達"沒有你們,薛之謙算個p"對謙友的愛啊。我們應該怎麼回應?"永遠快樂薛之謙,我心終有謙謙結"你快樂就好"實力+努力,謙謙得第一"對你的信任啊
薛之謙,我大聲的告訴你。,我會一輩子的賴著你
一直。一直
Jacky小豬
20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