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分享新鮮出爐的爆笑喜劇《就想賴著你》~

【推薦!】分享新鮮出爐的爆笑喜劇《就想賴著你》~2010-02-03 22:20好久沒看電視劇了,本來想嘗試看看最近呼聲很高的《下一站幸福》(一直猶豫沒看就是因為覺得劇情太狗血==),後來看到下拉列表裡有這部剛剛播出的《就想賴著你》,就想賴著妳演員,真是大喜,因為早在《電視劇》雜志上就看過介紹,一直很想看,也很喜歡Ella,終於等到播出了,怎麼能放過?只是又要開始追片了,痛苦啊…==
看了第一集,很好笑很強大,Ella還是延續一直以來古靈精怪的風格,只不過這部戲裡感覺更成熟更有魅力了;言承旭則打破我以往對他的靦腆害羞印象,成功演繹出了一個冷靜乾練毒舌的律師形象;張勛傑溫文儒雅,讓人一看再看纔相信這個鄰家大哥哥是在《斗魚》裡面那麼凶狠的一個人==;特別讓我眼前一亮的是飾演楊果姐姐楊朵的小嫻,和Ella之間的對手戲讓我看得極為過癮,那種針鋒相對的你爭我吵,並不讓人覺得她們像瘋婆子,相反,不止",就想賴著你線上看;名言警句"比比皆是,姐妹之間的互動也讓人覺得,她們那種感覺真的好像一家人。
歌曲方面,言承旭的《就想賴著你》,活潑俏皮,讓人一聽再聽;SHE的《只為愛上你》甜蜜感人,讓人深深沈醉。啊…我真是迫不及待要買原聲碟了~
附上片頭片尾搶鮮聽,米辦法,現在只有劇集剪輯版的哦~
言承旭--《就想賴著你》
歌詞:
有點拽有點壞你的style很難猜不太符合萬眾的期待偶爾生氣你耍賴真性情無人替代我默背你萬種姿態(你萬種姿態)你看那北極地白雪皚皚都輕易被你化開暖流就沒有阻礙心情低down時為我趕走陰霾療愈了我的心痛遺忘過去傷害(愛亮起來)oh女孩喜歡你的花裙擺甜蜜告白別見外(耶)你的笑像春風滋養盆栽只想黏著你一直愛(只想黏著你一直愛)oh女孩喜歡你白雪皚皚想和你一起看海賴著你就像難搞的小孩只想對你傻傻依賴(只想對你傻傻依賴)不偏不倚不急不徐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尋尋覓覓撲朔迷離真愛原來就在這裡相偎相依相知相惜傻傻的就想賴著你不要懷疑真愛無敵
SHE--《只為愛上你》
歌詞:
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愛上你~)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在等我們(愛上你~)一起勇敢尋找一起找到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挨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完整所有的畫面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只剩喜悅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還有不可錯過的宣傳新聞花絮哦~
《就想賴著你》獨家大搜秘
《就想賴著你》全球首映Party
最後附上劇情簡介,嘿嘿,本來應該先介紹這個的(撓頭~)
片名:就想賴著你(內地劇名:就想愛著你)導演:柯翰辰制作人:柯宜勤本劇將在臺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四地同步播出。【上映時間】
【CTV中視】2010年01月31日起每周日晚上10:00【GTV八大】2010年02月07日起每周六晚上9:00【新加坡U頻道】2010年01月31日起每周六晚上9:15【馬來西亞無線電視臺-八度空間】2010年01月31日起每周六6:30p.m.-8:00p.m
【演員】項羽平--言承旭(廖洋震)楊果--Ella(陳嘉樺)齊可中--張勛傑丁卉凡--陳紫函楊朵--小嫻(黃瑜嫻)徐雁玲--周曉涵楊伯通--顧寶明項昱霆--小小彬項昱菲--紀欣伶齊媽--容蓉金蘇斐--劉力揚小楊朵--紀欣妤趙擎--袁文康阿德(楊果前男友)--周定緯男教師(第一集出場)--張善為保姆(第一集出場)---錢帥君
劇情講述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級律師家做保姆,兩人於磕磕絆絆之間產生感情的故事。Ella所扮演的楊果,因為有個不善理財的老爸,令本是千金小姐出身的她和姐姐楊朵背上了一身的債務。楊果將自己推薦給項氏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和頭號律師項羽平(言承旭飾),成為了項家的保姆。因為種種原因,楊果故意向項羽平表示自己只對女生感興趣。外表冷漠的項羽平和"丑小鴨"楊果在相處中,逐漸互相了解,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