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

歌詞:(詞曲:楊子朴藍小邪)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裡分享同一個世界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都變甜美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Yeh愛上你有多幸運像是天使的禮物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一定要更加幸福如果愛真的是那麼的少我們就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每只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纔足夠讓人忘返流連你的身邊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勇氣怎麼出現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完整所有的畫面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只剩喜悅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寬闊而耀眼每個黎明都需要有夜成全往回看每兜一個圈每一條迂回的曲線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請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一天一天到永遠那一天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一定是在等我們親手給它變得美好就像愛看起來會那麼少一定是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卟知道會卟薈收錄到新專輯呢.期待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