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荒島-《就想賴著你》

兩個人的荒島-《就想賴著你》2010-02-07 11:12歌名:兩個人的荒島歌手:S.H.E&周定緯
緯:太慌張的擁抱我們只有一秒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S: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再沒有後路可找也許就能天荒地老E: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這愛的誓言哪怕痛苦多過甜
緯: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S/H:我和你的荒島)S.H.E:淋濕了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合:我夢見了兩個人的荒島你要不要(S/H:給誰找)Baby跟我逃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Music~
緯:太慌張的擁抱S.H.E/緯:我們只剩一秒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H: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緯:不用思考)再沒有後路可找(緯:沒有後路可找)也許就能天荒地老(緯:天荒地老)
合: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這愛的誓言哪怕痛苦多過甜
緯:下雨了(S.H.E: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S/H:我和你的荒島)合:淋濕了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我夢見了兩個人的荒島你要不要(S/H:給誰找)Baby跟我逃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S.H.E:HO~緯:HA~H:HA~緯: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S/H:我和你的荒島)S.H.E:淋濕了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合:我夢見了兩個人的荒島你要不要(S/H:給誰找)Baby跟我逃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S.H.E:一起看緯:天亮了合:除了愛以外我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