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Ё無二】20100203就想賴著你無名網志集合6

【電視】就想賴著你
這部我已經看完了(攤手)
不過我還是會追著它跑(握拳)
我得承認,我中了就想賴著你的毒,不只是他們的男女主角在我心中簡直就是完美組合-
Ella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團體的Ella?
言承旭是我唯一在戲演完後還想追著戲的男演員?
當我知道他們兩個要拍新戲的時候我簡直就快瘋了。(這樣講還太含蓄)
連他們的女二角陳紫函,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藍鳳凰啊!我知道你們聽不懂XD
另外,這部戲,是小小彬的第一部偶像劇處女作喔!
就想賴著你是第一部我真正想看的八大戲,沒辦法SHE+言承旭的魅力太大了。
八大的風格和三立一向都不同,他偏向的是搞笑、白癡、誇張的情節,我想我比較喜歡讓我難過哭一哭的劇情,就想賴著妳演員
但是這回不一樣,那個ELLA害我哭了三四集。
其實我一直並不認為Ella是會演戲的,他常接的都是必須以誇浮的演法詮釋的腳色。
哭的誇張,笑的誇張,動作也誇張,一點都不符合大眾期待的那樣會演戲的人應該要有的水准。
在我看來好像Selina和Hebe都比較強。
不過當我回想起我看過的MV裡,曾經讓我凝淚的也只有沿海公路的出口Ella在海邊那一聲無聲的吶喊。
Ella是會演戲的。以下微微有劇情,不想看請別反白
從認父、找大山時受委屈、知道真相後的傷心。Ella把很多很多的情緒都演出來給我們看,然後我就哭了
另外,大家都喜歡把吳建豪、言承旭還有仔仔拿來比。
個人認為他們三個沒甚麼好比的,目前為止,仔仔的演過的角色挑戰性大的多,痞子英雄裡大家都有目共睹
還有在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中,盛月如那個癡情角色,仔仔演的挺絲絲入扣的,他的確脫胎換骨了。
當我在看就想賴著你的時候,同樣是律師的吳建豪和言承旭我也稍微比較了一下,他們兩個都有受到欺騙,開心,生氣的時候。
我在腦海裡想像了一下這兩個人分別演這種情境會有甚麼樣的感覺,場景是很好套換的。
其實對我來說,他們同樣會演,只是以我偏心的程度,我還是比較喜歡言給我的感覺,其實在流星花園他也不怎麼樣,
言承旭之所以會讓我喜歡的原因是,他在白色巨塔的哭戲。男演員的哭戲要動人心弦實在不太容易.還有星星的淚光啊!
或許項律師這個冷酷無情的特色,言承旭做的不夠到味,還會嘴角偷偷帶著笑意是怎樣(不過好帥XD)(拒絕理會花癡)
或著說,他那種嘴角帶著笑意不夠冷酷,但這點吳建豪就有做到(但是當著個笑意給的是梁慕澄我就不喜歡了)。
畢竟項律師不是任律師,這兩個角色不能相提並論。
劇情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就想賴著你是一部讓你出乎預告之外的好戲
很多的我以為,都是不是我以為的。
而且Ella也默默的融化了很多人,我好喜歡昱霏喔(圖裡中間左邊那個女生)
還有一件事真的很心酸?,就想賴著你很多場景都在信義區拍的
信義區拍的!
信義區拍的!
信義區拍的!
信義區拍的!
(根本就一半以上的外景都是)
早知道我那段時間,下課只要閑暇無聊的時候就到附近閑晃閑晃。
(大哭)
總之,今年秋冬,臺灣的偶像劇都有在進步,就想賴著妳漫畫,不過八點檔真的很糟?
然後我根本就是電視兒童嘛(拍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