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20100205《項律師的七宗罪》

【就想賴著你】20100205《項律師的七宗罪》2010年02月06日星期六下午10:05《項律師的七宗罪》前言項律師我相信大家都已經認識了哦,我大家也認識了是吧?小小的保潔員人微言輕啊,在項"惡魔"手下打工不容易啊接下來我就一一揭露"惡魔",就想賴著你劇情;的真面目。項律師七宗罪之一:偷竊眾所周知,像律師他相貌堂堂一表人纔,可是他的事務所裡卻只有楊朵一個女性,這個是為什麼呢?告訴大家哦,其實項羽平的辦公室抽屜裡每一天都可以收到很多禮物不計其數,就想賴著妳演員,你們說他還要偷走多少女人心?項律師七宗罪之二:伶牙俐齒大家一定會奇怪說他是律師伶牙俐齒有什麼不對?大家知道那個離婚案吧,當時項律師為了幫他當事人而把別人的閨房密事拿來說我真的好意外哦,他竟然大膽到那個程度,項律師大家都知道你厲害不過好歹給人家留一個面子嗎,呵呵。項律師七宗罪之三:口是心非項律師你是喜歡你們家兩個小寶貝的吧?要不然你怎麼可能收留他們?你應該告訴他們叔叔愛你們,你要是不說我就說了。項律師七宗罪之四:精打細算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項"惡魔"他最得心應手的就是壓榨員工爆了這麼多料,不知道回去會不會被不知道啊項律師七宗罪之五:浪費資源這一條要和第一條結合,項律師你也知道現在大齡青年找對象不容易,可是你偷走了那麼多女人心讓他們怎麼辦?項律師七宗罪之六:陰晴不定項律師你知道嗎?你的表情好像萬花筒,你冷著臉的時候活脫脫一個"南極大冰山"你露出笑顏時就成了雪山上最美的花,心髒要是弱一點早晚被你折騰死。項律師七宗罪之七:琢磨不透大家還記得那個"假發"嗎?事實證明和項羽平對著乾,就是自找死路,而且他折磨你的方法花樣翻新層出不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