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2月10日就想賴著你

今天跟你發短信的時候我正在看就想賴著你,呵呵,很輕松的臺灣偶像劇,不用費腦子去想,卻也可以讓人很感動。這兩天你理我好多哦,突然就覺得不真實了,我知道我不該去想多,不該去想亂,但是很開心,真的。僅僅是短信我也很開心。
我不該跟你說我發燒的,這樣子你下次就不敢再找我幫忙了。不能奢求你對我多一點關心啊,可是我可以去關心你啊。浩浩說你很忙很累很辛苦,那麼我可以幫你就好開心了,無所謂你是否會心疼我。我要的從來就不是過意不去啊,如果你把我當自己人,如果你心裡有我,請不要再說什麼過意不去之類的話了。我只想你想起我的時候會有溫暖的感覺,這樣子就好了。
楊果總是說,我什麼都不會,那麼糟糕。這麼優秀的他怎麼會喜歡上我呢。是呀是呀,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總是發生在電視裡的,現實生活中更多的是楊朵這樣吧,一等就等了齊可中六年,而卻沒有結果。這樣子的事情纔是最多吧。所以我還是那個灰姑娘,而你也依然是在城堡裡的王子吧。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找我幫忙,或者說我再也沒有能力去幫你,那麼我想我會很傷心吧。那種感覺更多的是無能為力吧。今天開始降溫下雪了,你每天出門的時候要小心噢,可能的話記得戴手套吧,手凍了就不好啦。跟你說個小秘密哦,那天在公交車上,看著十指交錯的你,好想握你的手呢,呵呵,不過我沒那麼大的膽子吧,而且我要真的那麼做你肯定會覺得我不自重了。身邊的女孩子都說女生不應該對男生太熱烈,不能自己主動,這樣別人只會不珍惜你,覺得你是倒貼的。所以也許你也會覺得我是倒貼的吧,不好不好,這個是秘密啦,只能在這裡悄悄說啦,就想賴著你線上看
雖然頭晚上還是有點疼,但是你記得哦,只要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記得找我啦!不然我會難過的,就想賴著你結局
記得哦,不管什麼時候都有我在你身邊的…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