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海派甜心---就想賴著你

今晚風魔兩個幾月噶海派甜心來到final最後達浪同寶茱經過風風雨雨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劇中經典噶粉紅頑皮豹重現觀眾眼前粉紅頑皮豹舞既cute又搞笑系一個亮點Rainie百變噶形象每次落幕後會留脾人一個印象如不良笑花噶蔣小花如果距配本劇噶冬菇達浪一個shine噶演出。
結局後立刻接棒噶系Ella同Jerry聯合演出噶--就想賴著你,Ella脾我形象最深噶臺劇當然系同吳尊系2006年合演噶花樣少年少女一向男仔頭噶Ella同距同組合噶Selina比較all噶style都非常唔同系新劇Ella會穿上婚紗絕對脾你一個新鮮視覺噶enjoy 2010最浪漫,就想賴著你劇情,最爆笑的現代版灰姑娘愛情奇遇記。言承旭,ELLA共譜讓人莞爾微笑的甜蜜愛情!
劇情講述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級律師家做保姆,兩人於磕磕絆絆之間產生感情的故事。Ella所扮演的楊果,因為有個不善理財的老爸,令本是千金小姐出身的她和姐姐楊朵背上了一身的債務。楊果將自己推薦給項氏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和頭號律師項羽平(言承旭飾),成為了項家的保姆。因為種種原因,楊果故意向項羽平表示自己只對女生感興趣。外表冷漠的項羽平和"丑小鴨"楊果在相處中,逐漸互相了解,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