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首播告捷 陳紫函言承旭將掀高潮

陳紫函言承旭陳紫函言承旭

   昨日由言承旭、ELLA、陳紫函、張勛傑兩岸三地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在連續播出兩輯花絮特輯後,正式首播即收視告捷,平均收視達2.62,最高收視則沖到4.66。下一集裡言承旭劇中相戀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將正式登場,上演項大律師求婚、卉凡捉奸等精彩戲碼,第一集裡一直扮演『黑臉』律師的言承旭在下周重逢女友時難得露出燦爛笑容,收視勢必再度翻高。

  臺灣偶像劇現繁華盛世

  昨日,臺灣偶像劇陷入混戰,言承旭、ELLA、陳紫函主演的《就想賴著你》采取日劇播出特色,播出加長版第一集,取得不錯收效,在《海派甜心》播畢後收獲分流出來的觀眾群;羅志祥、楊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以平均收視5完美落幕,接?的《星光下的童話》平均收視僅得1.02,首播劇裡落敗大熱門《就想賴著你》也在情理當中;而由安以軒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持續十八周排名第一,昨日亦沖破8點大關,收於8.23。可見臺灣偶像劇受眾群拉大,令得各個偶像劇都取得佳績,相較於以往常常一劇獨大的局面,如今各電視臺全面開花的現狀令臺灣偶像劇現繁華盛世。

  《就想賴著你》下周上演求婚捉奸戲碼

  中視上一?播出的偶像劇由王心凌、朱孝天主演的《桃花小妹》除開播幾周平均收視在一以上,多數都在1以下徘徊,最終只落得0.69慘淡收場;《就想賴著你》接?《桃花小妹》上檔,就想賴著你結局,連播兩輯花絮特輯,分別取得0.59和0.98,穩步上昇的收視成績,對比上?《桃花小妹》的黯然收場昨日播出的加長版第一集,最高收視一度沖到4.66,上昇潛力巨大。第一集男女主角『項羽平』、『楊果』、『齊可中』悉數登場,人物個性也一一展現,笑料不斷一切在為戲劇沖突點做鋪墊;言承旭劇中女友陳紫函的初次登場,第一集中只聞其名和一幅碩大的海報,兩位男主角間曖昧的對白裡初露端倪,而從第二集預告中不難看出整個戲劇沖突點因為她的出場而將掀起一輪高潮――無論是求婚戲碼還是捉奸在床,都會讓劇迷心生期待,收視勢必大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