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就想賴著你》欲重拍結局救收視

1言承旭和El la的新劇《就想賴著你》講述了一個好笑版的『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熒屏速遞

  盜版現身,就想賴著你結局,網站被迫一口氣播完28集

   由言承旭和S.H.E的Ella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你》19日在臺灣首播,劇情尚未完全展開,就已經蓋過同類劇集,如《命中注定我愛你》、《海派甜心》等,創下3.21的高收視率。電視臺本想借著兩大紅星來刺激收視,豈料市面已經出現盜版DVD,據悉,電視臺為了拯救收視有意找回言承旭與Ella重拍結局。

  劇集未播完就出現盜版碟,相信是因為劇集在送檢途中被偷的原因,而擁合法版權的網站更被迫要一口氣播出全劇28集。有一口氣看完28集的網友說:『重拍個結局也不錯,又能看些新東西了,呵呵。』

  劇情:

  落魄的富家小姐楊果在超級律師項羽平家做保姆。言承旭所扮演的項羽平是個外表冷漠的頭號律師,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時,又變得像個小孩子。兩人在磕磕絆絆中產生感情……用言承旭的話說,這是一部『好笑版的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觀眾反響:

  剛剛播出首集後,許多網友便在網上追蹤看此劇,相比此前的一些偶像劇,《就想賴著你》迎來了更多的掌聲,尤其是對男主角言承旭的氣質和演技上的進步,觀眾和網友更不吝惜溢美之詞,一位網友一邊看一邊感嘆:『都說剎那芳華晚,彈指紅顏老,可是,旭旭啊,你怎麼就一口氣帥了十年,而且還將一直帥下去呢。』

  而網友對Ella的評價褒貶不一,一部分認為她女人味不足,一部分則贊其『雖然不漂亮,但很有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