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Part 2之新年快樂。


微黃的燈光微妙的愛情
這是這周去看的Ideo bain的展覽中一個長廊裡拍的.
我喜歡這種氣氛
其實真的感覺好久沒有心思和力氣去更新blog了
因為這幾周真的都太忙了
可是我怕忘記這一段的生活所以除了照片
我也有記錄在筆記本上一些我突然想起想要聊的話.呵呵
*
嗯那天看著下一站幸福的後續纔猛然的發現
天``又一部偶像劇我追了快5個月
時間也過得真快啊每年在這裡待上差不多10個月的樣子
就這樣隨著一部電視劇的播放不知不覺時間已過半.真的開心.
ps```吳建豪在裡面好帥啊.
而後我又看了就想賴著你其實在臺灣應該是一周播一集的
可是貌似實在內地已經播過了所以網上已經全部出完了啦
於是盡管忙的發昏我也一邊畫我的設計一邊盡量迅速的把它全部看完了.
雖然不深刻可是還是有點好笑的
ps```言承旭演出來還是讓我不斷地想起道明寺我想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道明寺了吧
我就是喜歡他看上去壞壞的強勢的酷酷的可是一旦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就幼稚的吃著醋偷偷的笑著哈哈哈~
或者說道明寺實在是太讓人感覺深刻了把.
*
嗯啊~說了一段話插播一段1月28日看展覽的照片~
這是MUSEE D'ART ET MATIERE藝術材料博物館.
由於我懶的帶單反所以.將就一下Iphone的鬼效果.
再說這裡面也就這頭獅子可以拍的其它的都很廢.
這個裡面從獅子到地上的草都是玻璃做的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在拍它茜在拍我.
*
我想起來小時候很多小朋友比較喜歡吃爆米花
而我呢卻更喜歡人生米
那種感覺.就是微微的甜真的很微妙然後我就忍不住不停的吃
總希望可以越來越甜```呵呵這大概就是我吧
我就是那種傳說中不能太嬌縱的人最好是拿一點點東西來誘惑我然後我就很快上鉤了哈哈哈
就好像感情其實一直覺得我挺自私的一點
就是我不喜歡另一半纏著我只可以是我纏著他
再看看斌臭人呢他不喜歡纏著另一半可是喜歡另一半纏著他
我也不喜歡另一半老愛說甜言蜜語只可以是我不停的說
再看看斌臭人1000年纔說一句甜言蜜語卻每天都被我的甜言蜜語泡著浸著
哈哈我只能說人和人之間就是這樣總是在尋找著一個對的人
一個對的另一半.這麼巧妙的互補不是很好麼.
*
and~再插播一下02月04日去Musee d'orsay的~
畫完了.玩手機~哈哈
唉.育懿大媽這個帕金森何時纔會好啊``單反都能抖成這個樣``i服了u``
二樓大廳一上去就可以看到這次展覽的主題海報板啦``
ART NOUVEAU REVIVAL``新藝術復興``
我這條浮誇褲貌似跟展覽的主題顏色很合得來==^
由於這個展覽是難得一見的不允許拍照的``所以拍到的展品很少很少~
注釋:這只手是茜的啊哈哈哈哈
超幸運的又一次看到了我最愛的達利的真品~
隔好遠就發現了哈哈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這就是他的風格啦~
這個椅子.我不敢相信啊如此現代竟然是1900年設計的.
我總是喜歡拍這裡古典的燈``
育懿大媽和茜~
呵呵``這是Yoanne同學``拍的.
Merci你的帕金森和抓拍的這個回眸一笑哈``
嘿嘿~``我們三~
好大的風``
大媽又演.
我拍的我p的```大媽抽的那一歡快啊````
*
呵呵``最後帥老公照片一張~``
ps:在我瘋狂的要求之下斌臭人看著大過年的纔勉強打發給我的``唉~
不明白長這麼帥怎麼那麼不愛拍照咧``
我長得這麼一般.可還是喜歡拍照.也愛被拍.哈哈``
愛你麼麼```新的一年裡繼續賴著你~````````
*
最後的最後~
祝福我最親愛的家人我最愛的愛人我最寶貝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虎年行大運!
",就想賴著妳漫畫;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