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紫色部分(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今天看完了《就想賴著你》一整部戲、雖然臺灣實際上只出到第二集、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看完了它、在這裡先說、我的這種做法並不是正確的、所以盡管我超想讓大家看到這部戲的、但也是沒有辦法、就先分享一下吧.哈哈、其實呢!下面那些黑字都是我上網復制來的、如果你們想要看劇情介紹可以往下翻看,但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敘述我的心情、所以不感興趣的、剩下的就別看了,說實話看完這部劇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概述,因為我覺得我就生活在那個世界裡啊,我就是他們生活中的某一個人物、看著果果在羽平的世界當中莫名其妙的出現,然後又出現了可中、卉凡和他們的四角戀,接著楊朵、志豪也加了進來,他們被愛迷惑、為愛瘋狂、卻也為現實而苦惱。羽平的兩個侄兒昱霏、榆霆討厭每個保姆、也許是因為只有她肯讀故事給他們聽、在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她肯想盡一切辦法逗他們開心、只有她是真心而不是用錢來衡量對她們的好壞、所以他們纔會惟獨喜歡那個最笨的楊果吧。羽平和可中曾經最喜歡的大明星卉凡、為了愛可以低聲下氣的求楊果幫她把羽平的心抓回來的她、可以利用可中對她的感情讓他和楊果交往以達到和羽平復合的目的的她、可以愛到沒有尊嚴、不擇手段的她、所有人都原諒她了、因為就像她說的:"我是丁卉凡"。羽平的好兄弟齊可中、楊果的前男友齊大哥、卉凡的藍顏知己可中、楊朵從小的白馬王子齊先生、那個即使自己傷透了卻也還在想別人是不是痛了的爛好人、那個明明家裡很有錢卻堅持要靠自己的雙手打拼的真男人、那個為了兄弟的幸福默默退出給予祝福的朋友、那個喜歡喝加鮮奶、不加糖咖啡的室內設計老板、雖然她為了曾經的愛傷害了楊果、但他值得被真心對待、因為齊可中的內心是一個比棉花還要軟的地方。楊果的姐姐、羽平的摳門秘書miss楊、愛錢到連買鹵蛋都要半顆動不動就A便利店番茄醬的楊朵、因為妹妹愛上了自己從小的白馬王子而生氣又懊惱的姐姐、為了家人而放棄夢想、勤儉持家的頂梁柱、為了一個近乎不可能實現的夢等了一個男生20幾年還一直留著她的東西不捨得扔的小女生、她不是天生小氣、自私、枯燥、刻板,只是她身為一個姐姐、一個沒有爸媽的孩子、一個家裡破產欠債而被爸爸拋棄的女孩、她有義務、有責任扛起這個家、所以她用這些來偽裝自己、不敢愛、不敢宣泄情緒、不敢為自己做任何一點事情、仿佛錢就是她的男朋友,只是可中是她生命的一個意外、當她的妹妹擁有幸福之後、她知道是時候為了自己而嘗試朝夢想前進了、她值得擁有這一切。楊果、外表看似自信開朗、其實她比誰都渴望被好好呵護、被認真的愛、她凡事都一定是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到自己身上、會仔細的觀察老板的一言一行只是想要對他好、會為別人不相乾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也會因為很愛所以容忍、可愛、率真的她被羽平喜歡上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角色、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Elle吧、這是私人原因、所以不多寫了、但如果你們喜歡的話可以去看這部戲順便了解一下這個角色)羽平、這個第一眼看過去被認為冷血無情的律師、不輕易表露出自己的情緒、外表裝作一副刻板、嚴苛的樣子、每天都擺出一張臭臉讓人感覺難以接近、卻沒想到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改變自己、因為知道果果喜歡糖果就買了一大堆送不出去就放在櫃子裡、知道她在找工作也不管她是不是明明就不會還硬要把她拉到自己公司上班只為了她別太累、知道她喜歡佔小便宜就讓超市老板辦一個大放送的機會給她免費拿獎品、知道她一個人可能會闖禍就無時無刻都陪在她身邊照顧她、因為太愛她所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她他以為她要的幸福、也因為太愛了、所以讓她誤以為他是個專制霸道的男人、可殊不知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愛罷了,我愛他笑起來有一點澀澀的味道、我愛他哭起來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我愛他有一把輕輕的仿佛總是在呢喃一般的聲線、我愛他穿著西裝卻彎著腰為她撿起糖果的姿勢、我愛他180的身高72公斤的體重、我愛他安靜內斂與不熟的人一起時喜歡一個人有時又有些孩子氣的個性、我愛他說"對啊、我是說真的啦、嗯是啊、我想想哦"時的口音、我愛他打籃球時專注的表情、我愛他愛看'在黑暗中漫舞'、我愛他欣賞Johnny Depp、我愛他說'如果有一個名牌,可以讓我戴上後是言承旭,拿下就變回平凡人,那該有多好?''我還保持著最真實的自己,雖然那樣的掙紮和矛盾,其實經常是苦多於甜,但我還是保持著,我自己'、我愛他唱'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我愛他和我是同一個血型B、我愛他1977年1月1日生是摩羯座、我愛他叫做項羽平、言承旭、廖洋震、Jerry、我愛他的全部、甚至我也已經分不清楚他還是不是一個虛擬的人物了、我覺得我快要瘋了、哪怕他33歲我纔13歲、就是差這麼多也可以愛上他、想到我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著我纔沒有什麼情感可言呢、我可是很純真的、我就覺得很好笑、原來不是沒有長大、而是沒有人催促我長大、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那種感覺、那種不能自拔、深深陷進去的感覺、很痛卻也很開心、很無奈卻也沒有辦法讓自己放棄、我覺得不可思議、原來我也有這麼愛一個人的時候啊、愛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好在他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我只有遠遠的承受這份懵懂的感覺、否則我也許會糾結於到底該不該表白、該不該面對吧、我是幸運的同時也是不幸的、我減免了自己可能遇到的痛苦、卻因永遠沒機會得到而痛苦著、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就想賴著你》講述了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級律師家做保姆,兩人於磕磕絆絆之間產生感情的故事。Ella所扮演的楊果,因為有個不善理財的老爸,令本是千金小姐出身的她和姐姐楊朵背上了一身的債務,於是便將自己推薦給項氏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和頭號律師項羽平(言承旭飾)成為了項家的保姆,外表冷漠的項羽平和"丑小鴨"楊果在相處中,逐漸互相了解,終成眷屬。楊果,一個平凡無奇的臺灣女孩,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靚麗的外貌,也沒有出眾的纔華,她有的只是善良純真、熱情開朗、懂得感恩、珍惜眼前的樂天個性。擁有兩岸律師執照的項羽平,最擅長打離婚官司及替人爭奪遺產。也許有人會用冷漠自私、尖酸刻薄來形容他,但沒有人能否認,在專業的領域上,他總是所向披靡、無往不利。這一對看似毫不相乾、性格完全不合的男女,卻因為兩個孩子而被命運神奇地綁在一起。原來羽平的哥哥因車禍過世後,留下了一對無依無靠的子女--昱霏和昱霆。他們雖然年紀小,卻是古靈精怪得連羽平都無法招架,更氣人的是,羽平請來的保姆不是被這兩個孩子氣哭嚇跑,就是莫名其妙地愛上了羽平。羽平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委托他的秘書楊朵找一個能符合他要求的保姆,薪水極為豐厚。精打細算、愛錢如命的楊朵正是楊果的姐姐,其實她和楊果小時候曾是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但在精明能乾的母親過世後,好高騖遠的父親很快就把家產敗光,留下兩個年幼的女兒,獨自逃到外地躲債。從此,姐妹倆相依為命,生活的磨難養成了她們獨立堅強的性格,也因此養成了楊朵節儉小氣、為賺錢不惜賣命的個性…當楊朵知道老板羽平竟然提出這麼好的工作機會,自然不會放過,於是毫不猶豫地推薦妹妹楊果去當保姆,而且為了讓羽平放心楊果不會對他有非分之想,還謊稱男孩子氣的妹妹根本不喜歡男生。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機緣巧合,楊果和羽平早就有了很不愉快的第一次見面,這使得羽平更加相信楊果不可能喜歡上他,於是楊果順利成為昱霏、昱霆的保姆。雖然被兩個小孩整得七葷八素,但楊果憑著百折不撓、越挫越勇的個性,努力以真誠的關愛慢慢融化了兩個小孩寂寞的心。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楊果也發現外表冷漠的羽平也有善良、可愛的一面,情不自禁地偷偷愛上了他。可惜羽平早就有女朋友了,她便是紅遍兩岸的知名女星丁卉凡。卉凡美艷高貴,和羽平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後來因為卉凡在演藝圈走紅,兩人的戀情一直無法公開,又因為卉凡長期在內地拍戲,工作忙碌,使得兩人見面時間更少。羽平對兩人不得曝光的關系心生不滿,而卉凡也為了能讓自己的工作沒有後顧之懮,竟向羽平提出分手。羽平在情傷之餘,變本加厲地投入工作,這使得一直渴望親情關愛的昱霏、昱霆十分難過,後來靠著楊果努力修復雙方的關系,纔讓情況好轉,也讓從未享受過家庭溫暖的羽平首次嘗到了親情的滋味。羽平不知不覺地被勇於付出的楊果感動了,開始注意到身邊這個貌不驚人、但總讓人感到溫馨愉快的女孩,兩人之間也漸漸滋生出微妙的情愫。只是羽平一直以為,楊果絕不可能喜歡上他,因此只能將這份感情隱藏起來。這時,分手之後的卉凡終究還是放不下羽平,又回頭要求復合,但是她發現羽平居然對她不再有感情,反倒喜歡上了他的保姆--丑小鴨楊果。心高氣傲的卉凡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決定不計代價也要重新奪回羽平的心。英俊儒雅的室內設計師齊可中是羽平和卉凡的大學好友,他也曾深愛卉凡,但因卉凡愛的人是羽平而黯然退出,但他卻一直對卉凡難以忘情。由於齊家在杭州、上海都有相當雄厚的資產,可中本身又事業成功,外表更是玉樹臨風,是眾人眼中的黃金單身漢。卉凡看准這一點,請求可中去追求楊果,試圖拆散楊果和羽平的一切可能。善良的可中為了不讓卉凡傷心,違心答應了這一無理的要求。卉凡的計謀得逞,楊果果然以為羽平和卉凡已經復合,傷心之餘,慢慢被可中的溫柔體貼所打動。羽平得知好友可中竟和自己心儀的楊果開始交往,內心雖然痛苦,但仍希望楊果能獲得幸福。可中邀請楊果到他的工作室擔任他的助理,並帶著楊果到杭州工作,順道帶她回家見母親。勢利的齊母對楊果百般挑剔,經常讓楊果難堪出丑,楊果受盡委屈,但為了不讓可中為難,仍然微笑面對。羽平不可抑制地思念楊果,就想賴著你結局,他深深明白了楊果在他心目中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拒絕了卉凡一次次的主動示好,丟下工作,不顧一切趕到杭州,只是想確認楊果是否真的幸福。羽平目睹楊果在齊家的不公平待遇,強忍痛苦,溫柔安慰楊果,並替楊果出主意,楊果努力發揮她的真誠本色,終於感動了齊母,打從心裡接受了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卉凡終於發現,她再怎麼用盡心機也無法贏回羽平的心,憤而破壞楊果和可中的感情來傷害楊果。當楊果得知,可中追求她竟然是一場謊言和欺騙時,她驚愕失落,但她同時纔發現,一直陪在她身邊關心她的羽平竟然早已深深地愛著她…感情總是要經過磨練,纔知道珍惜。楊果始終相信世上存在著無條件付出的愛情,她也終於嘗到"真愛無敵"的豐碩果實--羽平和楊果向彼此坦白了愛戀之心,在眾人的祝福下喜結良緣。而可中也在失去楊果後,驀然回首,發現自己身邊竟然還有一個癡癡等候的楊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