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

多謝關心.不要問再我冷不冷.真的不冷.最近常做陪逛.沒有欲望.鮮有收獲.圍脖原來早就躺在衣櫥.再加上各種驚喜.所以離家太遠真的麻煩.認真考慮調整習慣.把筷子往下握一握.PPS打發假期.看到梁靜茹結婚.最早的分手快樂.會呼吸的痛.別再為他流淚.悲情深得我心.卻期待童話結局.換得大片感動.最後總結.不現實.嘖.天馬行空.想到紫色平原.印度墨.蓉島之春.然後是幾年前康熙裡的蔣友柏.嘛.言傳不出.海派被我拋棄了.臺劇愛上杭州.海派到杭州.賴著你也去.杭州是內地的代言人麼.就想賴著你.難得從第一集開始.花絮.首映禮.都不放過.值得從頭跟著往下追.從吳尊到言承旭.和ella對戲的男人都變得前所未有的順眼起來.在他與她合作的時候.所以.其實我的本命是ella麼.劇集真的好看.恩.很少遇到從第一集就很吸引.終於把我拉回電視劇.以上.一直在研究.或者說是擔心.這張臉是方的.幽怨大頭.表情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