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01就想賴著你全集就想賴著你第一

就想賴著你01就想賴著你全集就想賴著你第一集就想賴著你劇情就想賴著你主題曲
我的2010年運勢,現在就測試!愛情魔法!想擁有自己的藝術簽名?2010年最火的藝術簽名!想與眾不同?藏頭詩在線設計,新年祝福、愛意表白的最佳選擇!2010年全新星座配對,超准!009年天蠍座男運勢天蠍座009年運程天蠍座009年天蠍座男運勢天蠍座009年運程天蠍座運勢天蠍座明運程天蠍座一月運程
我的010年運勢,現在就測試!本學期,我擔任一年級三班的班主任及語文教學工作。在這一學期的工作中,我得到了很多磨煉的機會,同時也在迅速地長著。半年來,我不斷地反思自己,努力使自己的語文教學有所提高,希望孩子們能在語文課堂上學得快樂學得輕松又學得紮實。為此,我堅持認真備課、上課、聽課,及時批改作業、講評作業,課後對學生進行恰當輔導,在嚴格要求學生的同時又尊重學生的個發展需求。作為剛剛進入一年級的小學生來說,如何能讓他們在0分鍾的課堂上認真地聽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是我教學工作開始的重點,也是提高教學質量的前提。從坐直到站立,從寫字到讀書拿書,從保持正確的讀寫姿勢到惜學習用品,都需要老師不厭其煩地講講講、說說說,通過一學期來的培養,我班學生都能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一年級作為學生走進學校的第一步,正如修築高樓大廈一樣,必須要為學生的長打下堅實的基礎。本學期,我主要在注重學生的漢語拼音知識的掌握、寫字、讀書等方面作了努力。現就本學期的教學工作總結如下:一、打好漢語拼音知識的基礎漢語拼音知識既是學生學好語文的基礎,又是學好語文的重點。如何讓學生能把這看似枯燥的知識學得生動有趣,又能很好地掌握,我經常向老教師請教與年級裡老師流,並向她們學習教學經驗,以使自己能讓學生學得輕松、學得紮實。同時,在識字教學的時間裡,我針對學生因材施教,鼓勵學生讀課外書,並經常引導學生對已學拼音知識學用,通過讀背兒歌來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發動學生家長與學生一起,利用各種方式和途徑,用各種方式來激發孩子學習拼音的興趣。二、抓好寫字訓練。寫字教學是一年級語文教學工作的難點。要讓每一個學生寫一手好字,所以,在平時的教學工作中,我特別注意對學生寫字的要求。首先要讓學生寫好字,作為他們的語文老師,我更注重自己的課堂板書,在學生批改作業等方面給學生作一個很好的示范。其次,上好寫字課,引導學生學會描紅,既從技能方面要求學生,又從習慣方面要求學生。特別是習慣方面的要求,只要發現姿勢不正確的我都及時糾正,督促,手把手的教學生怎樣握筆,保持怎樣的寫字姿勢,如果教師忽略這些就會影響了學生寫字的質量,甚至影響到用眼衛生和健康。因此,在抓好學生寫好字的同時,我更注重學生有良好的寫字習慣。所以在課堂上常常提醒學生"注意做到三個一:一拳、一尺、一寸。"三、抓好讀書訓練。在《語文課程標准》中指出:小學各年級的閱讀教學都要重視朗讀,要讓學生充分地讀,在讀中整體感知,有所感悟,培養語感,受到感的熏陶。《語文課程標准》准確地指出了朗讀的重要。因此,在教學中要著重培養學生良好的朗讀習慣。對於一年級新生來說,他們已有一定的拼讀能力,一開始就養認真讀書的習慣至關重要。在借助拼音讀物朗讀時注意強調一個"准"字,要求學生發音准,不念錯,不任意添字、丟字;每一個字的發音要響亮、清楚,要注意不可唱讀。還讓學生養邊讀邊看標點的習慣。朗讀還得根據課文的思想感,讀准課文的語調。在課堂上,我經常設立各種各樣的讀書比賽,讀、男讀、抽生范讀、教讀等形式在一定程度上激發了學生讀書的興趣;第二,注重自己的示范。由於一年級的學生模仿較強,所以在教學生讀課文之前,我都要特別注意這篇課文的字音、語速、語調、語感等方面,盡可能地為學生作出很好的示范。,存在不足和今後努力方向1,由於缺乏經驗,上課時分層教學不足,課上對學生整體照顧不周,對後進生的重視不夠,沒有做到及時的補差,導致班上有幾名孩子學得非常吃力,基礎相當薄弱。所以我應注意對不同的學生要有不同的教學方,能力或智力差的學生要求層次要適當地降低,讓他們對學習產生興趣,減少壓力,縮小學生間的差異。以良好的心態接納他們,給他們以更多的關心和護,相信每個學生都能學到知識,讓他們在學習上有所進步。,在漢字教學中,我有個細節地方沒處理好,每次教筆順時,我是出示CAI在大屏幕上面寫的,而沒有在黑板上一筆一順的板書出來。導致學生心中沒有直觀印象,寫字出現畫倒筆現象較多。3、繼續更新觀念,努力實踐主體教學;積極運用多媒體電化教學手段,提高教學質量;加大科研促教的力度,努力撰寫有較高質量的教學論文;繼續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總之,進入?小以來,我一直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斷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前輩請教,努力汲取他的長處,不斷更新自己的教學理念。並運用到自己的教學實踐中,使每一節課都能取得良好的教學效果,使每一位學生都能真正提高自己的語文素養。為您推薦以下相關文章鬧鬧本周星座運勢李居明虎年屬羊運程長子鼓書小寡婦上墳009年雙魚座的運勢免費起名字大全男孩
閱讀本文的人還閱讀屬猴的虎年運勢12月雙子座流星雨郎咸平演講長豐帕傑羅完美世界前傳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