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2就想賴著你2劇情介紹

宿醉的隔天,楊果向姐姐描述起前一晚在酒吧遭前男友挑釁的事,楊朵看妹妹受了委屈,便想幫她打電話跟餐廳請假,豈料楊果一說出被辭退之事,楊朵再也無法體諒妹妹失戀的心情,反而大聲對楊果吼道:失業比失戀更可恥、更無藥可救!我警告你,要是你今天找不到新的工作,你就給我睡門口…
楊果心一橫,決定賣苦力換取金錢,跑去工地應征了道路工程養護人員的工作。回家的路上,楊果騎著腳踏車經過高級住宅區內的童年舊宅,別墅的外觀豪氣依舊,讓楊果的腦海裡浮現出小時候的一次生日,爸爸送給她一顆能夠許願的"魔法球",到現在她還是隨時帶在身上。正當楊果想到出神的時候,腳踏車偏偏掉鏈了,楊果的腳踩了空,而"魔法球"就這樣從口袋滾了出去,害得她差點被車撞,而開車的人竟是害她被解僱的客人項羽平!
楊果還沒來得及說明原委,羽平已經羅織了數項罪名套在楊果身上,認為楊果是為了被解僱而找他算帳,甚至於要敲詐他,楊果受不了他豐富的聯想力,立刻反問他是不是律師,羽平一怔,楊果又說她姐姐的老板就是個冷血無情的律師,總是認為別人都在為了金錢互相算計。楊果氣呼呼地離開,羽平則是悻悻然的一笑置之。
羽平高價聘請的保姆又出事了,這次還驚動了醫院的救護車前來救援,就想賴著妳演員,兩個侄兒女調皮地又弄走了第28名保姆,這下又沒人可以照顧他們了。羽平認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表示只要符合他的條件,價錢一切好談,楊朵眼睛為之一亮,羽平以為嗜錢如命的她為了這筆錢要拼命了,楊朵堆滿燦爛的笑容告訴老板她有一個非常完美的人選要推薦--我妹妹!
楊果第一天到道路養護工程中心上班,雙手持著一只大型錘鑽在鑽著柏油地,全身隨著機械激烈運作而抖動著,工地經理巡視見她賣力工作相當賞識,還允諾做滿三個月就要替她加薪。這時楊朵來電,要楊果辭去工作馬上出現在她眼前,楊果好不容易找到薪資不錯又能減肥瘦身的工作,但是姐姐的急促命令讓她只好立刻辭職、趕赴姐姐的公司。
楊朵准備好兩個薪資方案與項羽平談判,為了替妹妹爭取最高的薪水,楊朵無所不用其極,簡直是把楊果給賣了,羽平冷言稱贊楊朵應該讀法律系纔是。這時,楊果出現在羽平面前,一看見羽平,楊果便怔住了,並尷尬地急忙否認自己是楊朵的妹妹。楊朵一點也不知道前一天兩人的小車禍狀況,但楊果偷偷告訴姐姐,不想失業就別認我這個妹妹。楊朵也只好怔怔地配合楊果的說詞,然而兩人卻是雞同鴨講、破綻百出。
項羽平看著這對姐妹完全沒默契的戲碼,不禁感到好笑,最後提出如下要求:作為保姆,不能對我動情、不能對小孩動粗、不能侵犯我的私人領域、不能造成屋內任何物品的損壞否則照價賠償。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求她在一年內,沒有任何辭職的理由,否則要以月薪的十倍賠償!這份"四不一沒有"的合約附屬條件讓人心驚肉跳,但楊朵迅速響應:請你放心,只要有我在,她就不敢辭職!就算是兩個小鬼弄壞的東西,她都可以負責修好!她最愛小孩,最恨暴力,所以不可能動粗!她的家教良好,不會對你復雜的私生活感興趣!她對愛情已經絕望,不可能對任何男人動情!你可以完全放心,她一定能夠勝任這份工作!
天價的薪水當前,楊果在姐姐軟硬兼施之下,只好接下這份前所未有的工作挑戰。但是隔天下午楊果拿著兩個小孩的照片在學校門口等候接送時,還嫌姐姐言過其實,覺得項羽平的這兩個侄兒女模樣可愛,毫無威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