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2下一站19

就想賴著你2下一站192010-02-08 12:58哈哈哈~我又來了~寫日記是我愛好!但是,現在不愛動筆了。就電腦吧,這不太好啊。沒個紀念啊!不方便翻閱啊,但是我也不愛翻閱的人。
去見我朋友的男友了,哈哈哈~一定要見啊!K歌去。6號那天北京下小雪了。下午三點,我餓了,出去買煎餅,站在冰天雪地裡,看著一趟趟我曾經上學的917長途汽車在眼前穿過,很繁華,飄著小雪花,我喝酸奶,等老板給我攤煎餅,他家煎餅超級好吃!辣的,我以前不吃辣的,但是最近口味變了。我暈~
煎餅拿回家吃,吃到一半,諾電我,說晚上出來,OK~她的面子我一定給~!她是北理工給我最好的禮物~!准備穿衣服的時候,胃疼了。因為她跟我咋呼,那男的,月薪高的時候40萬。我也跟著她起哄,喲喲~~好啊~!一激動,入戲太深,就身體不舒服了。真是的,40萬算個diao啊~哈哈~~自作孽。想起前兩天,姑穿得很普通逛街,因為一條珍珠項鏈被服務員奚落。哈哈哈~~人家服務員說,要有錢纔能買,一問400塊。姑說,400塊錢算個diao啊。哈哈哈~沒錯,算個der啊!
他的朋友都好帥!讓我開開眼,哈哈哈~但是我不敢看,我恐男,就想賴著你劇情。哈哈哈~~我暈了。女的我敢看,但總有種想欺騙對方的感覺,玩弄對方的老手。所以我撤了。哈哈哈
今天去醫院,我真的沒辦法相信他們。現在醫生真的不合格,這樣抓藥,我也會看。都說醫者父母心,但是也許是因為他們看的生老病死太多了吧,就把自己麻木了。我覺得這樣不好,不管我們經歷了什麼,我們不要變的就是最初的那顆赤誠的心。這纔是最重要的。
希望有機會,我也要遇到珍惜我的人。那我纔真是,啥也不說了。笑得合不住嘴了。
最近看很多電視劇,時間不夠啊。超級喜歡Jerry啊!不行了!哎喲喲~摩羯座的就他這樣?
還有,聽說大學時的一對情侶分開了。葉跟我說,貨幣該。哈哈哈~逗死我了~~昨天諾跟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哈哈哈~大快人心!其實感情沒有錯與對,但是,我們不應該拿它來故意折磨陷害別人。
ok就說到這裡吧!
噢,對對對,還個事,不說我真的會忘。呵呵,就是,諾說:"一直就喜歡睡覺前給情人打電話,要不然鬧覺。"這是她原話。當時我聽了後,也很無語。解釋下她為什麼跟我說這話,好像是我晚上給她打電話,她關機了,說給男朋友打完電話就睡了。差不多就這意思吧。後來昨天晚上她給我打電話,因為白天我9點前沒開機,她說給我打了十多個,呵呵呵,謝謝啊,我不行,朽木了,其實也想早起的。回主題,就是,打完電話我居然很快就睡了。我暈個,因為我一直睡眠不好,11點上床,得在床上翻到12點。所以,我也有個和我打電話的人,不就Ok了?但是,關鍵就是,我不能。先說到這裡吧。下回再說,為啥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