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和《偷心大圣ps男》拚收視Ella露美腿扮俏女仆


Ella在《就想賴著你》中是百變女郎
中視、八大《就想賴著你》與臺視、三立《偷心大聖PS男》本周再對決,主角全犧牲演出。
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你》劇情進入高潮,潘慧如客串演出,癡纏著言承旭頻頻約會,不過即使潘慧如性感、好身材條件兼具,卻敵不過Ella魅力。Ella角色多變,還有多場幻想戲,穿上性感豹紋裝,露出勻稱雙腿,連Jerry都說:"Ella小腿還蠻漂亮的。"而今晚播出中,Ella在幻想戲裡還要穿上女僕裝耍可愛。
臺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則為了一場敲破娃娃車玻璃救小小彬的戲,手多處被玻璃割傷。藍正龍說:"當時只想一次拍完,所以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法來呈現。"
拍攝時,藍正龍拿起石頭,毫不猶豫砸向娃娃車的玻璃,接著用手撥開碎片,縱身往娃娃車內爬,導演劉俊傑見狀後馬上喊卡,隨即發現藍正龍兩只手多處被玻璃割傷,為了避免玻璃碎片卡在肉裡,工作人員用空氣噴器把玻璃噴開,再幫他擦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