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coming!

就想賴著你coming!2010-01-31 21:50還有不到半個小時--2010年1月31中視10:00由ella&言承旭領先主演的甜蜜新春開年大戲《就想賴著
你》即將播出!真的是萬眾期待啊~~盼星星盼月亮的終於等到了!時間一再延後,原本傳出由ella唱的
主題曲卻油SHE演唱,受到制作人的抹黑氣到不想拍戲…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戲劇的上演變成回憶吧!
好期待啊~~可惜看不到直播,而且明天還上課,只能明早5:00起來看了!拉拉!我的拉拉!
搜狐娛樂訊據臺灣媒體報道,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今晚10點首播,據1667期《時報周刊》報導,Ella拍偶像劇吻遍男偶像,讓她最得意的,就是吻言承旭(在線看影視作品),"能和這種偶像大帥哥拍吻戲,我真是賺到了!"她一路吻遍藍正龍、黃志瑋、吳尊等,但和言承旭的吻,是她最真實、最有感情的,很自然、又很自在。搞笑吻吳尊親藍正龍緊張她細數拍吻戲歷史,"我在《花樣少年少女》吻吳尊,是搞笑一吻;在《薔薇之戀》吻黃志瑋,感覺渾渾噩噩;我拍第一部偶像劇《愛情大魔咒》時吻藍正龍,是很緊張的吻。"她和吳尊則是以男生打扮演男男之吻。拍過幾出戲、談過幾段戀情後,她體會出一套"感情觀進化論","我過去都貪圖戀愛感覺而談戀愛,戀愛的感覺一旦沒了,就走上分手一途。"她還說:"以前傷害很多人,現在我體會到,要談戀愛是彼此心靈相通,若經過交往後認定對方,就不要設定條件、職業,更不要在意外表,是兩個靈魂相愛。"抗造扮丑成功跨足偶像劇Ella在戲中曾扮男生、淋雨、扛10公斤冰箱在馬路上跑,因為抗造、不怕丑、身體好,大家叫她"阿信",比Selina、Hebe都經得起風吹雨打,她亦是S.H.E當中唯一成功從歌手跨足偶像劇的。載初戀女友騎車騎到鐵腿她和言承旭在《就想賴著你》演冤家,戲外兩人是麻吉,她自爆:"他會把我鞋子脫掉,然後幫我腳底按摩。"他則說:"以前自以為貼心,騎腳踏車載初戀女友,唱歌給她聽,就想賴著妳演員,結果隔天'鐵腿'。"唱什麼歌?他搞笑說:"就《流星雨》啊!"周定緯在首集演拋棄Ella的男友,她因被甩醉酒大哭,她說那場戲哭得超丑的。最近還有好多項太太和項先生"甜甜蜜蜜"的新聞~~拉拉啊~~綠巨人還沒回文萊~~多少也稍稍keep一下和
Jerry北鼻的好友情不好嗎~~總之我堅信這部戲一定會大賣!
有好多人不懂我的感覺,有些人明明喜歡過尊樺可還是放棄了,可我想說:真正愛的人或事不是可以放棄
的,如果深愛就不會有離別,如果愛得深就不會改變…但重點還是:
就想賴著你!收視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