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賴著你

好想賴著你…不知道為什麼,半夜醒來,便再也睡不著,一直想著你,就這樣到天亮,沒想到,一個人,靜靜的,會想到淚流!早已填補好的傷口,無奈被寂寞撩開了傷疤,本來認為,我能夠堅強的面對一個新生活,拋掉過去的生活,那些不願,也不忍再提起的事,今天纔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因為無法欺騙自己!口是心非,太難扮演,我的演技實在太爛,就想賴著你線上看,偽裝,讓我心痛!多麼想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等待著開花的那一天,不曾料想,霜打的果實,讓我心疼,為什麼,不能讓我靠在你肩膀上呢?我知道那個位置你好想,好想讓我永遠依偎在你懷裡,我也好想躲在你懷裡當個乖寶寶,可是…無所謂誰對誰錯,我還是該走自己的路,你還是該走自己的路,兩條本不可能同路的路,要想沿著一條路走到各自的目的地,確實很困難,既然不肯嘗試,也就沒必要堅持了!